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

挺台灣文創 W HOTEL「跳」月餅榮獲2017金點設計獎

台北W飯店2017「跳月餅禮盒」。圖/台北W Hotel提供


挺台灣文創 W HOTEL「跳」月餅榮獲2017金點設計獎
2017-09-19 11:45聯合新聞網

由台灣新銳設計師團隊@Shiang Design享向設計所操刀的W「跳」月餅禮盒,在上週公佈的2017年金點設計獎(Golden Pin Design Award)上,從三千項作品中脫穎而出,榮獲金點設計獎標章,成為全新的台灣之光。

每年皆與台灣年輕設計師合作,台北W飯店對支持在地文創不遺餘力,在選擇合作對象上眼光亦相當精準,與W合作後的新銳設計師,幾乎都在設計界大方異彩。今年W與擅長極簡工藝風格的享向設計合作,結合品牌活力主題,以「 Jump (跳) 」做為禮盒設計主軸,內附環保材質金屬把手跳繩,期望將“美食X運動”的健康樂活態度帶入送禮概念中。

享向設計創辦人向哲緯表示:「我們希望傳達有別於傳統月餅禮盒的感覺,所以外觀選擇以明亮的藍色搭配金屬墨印刷,呈現前衛新潮的風格,結合「跳躍的W」光柵效果,讓消費者在移動腰封的同時,可以感受到隱藏於包裝上的動態驚喜,讓整個禮盒由內到外皆動起來!」

去年率先以作品「長圓盤」獲得「2017紅點設計獎」肯定後,另一作品「桌景」更再度獲得「2016金點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獎」與「2017紅點設計獎」兩項大獎的殊榮。剛代表文化部參與「紐約禮品展」(NY Now)備受好評的享向設計,極有潛力成為新一代台灣文創設計的代表性品牌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