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

綠委爆 中國年付白狼2300萬

綠委爆 中國年付白狼2300
20170928   蘋果日報
  
《中國新歌聲》租借台大場地,卻演變成統促黨成員毆打學生濺血事件,綠委邱議瑩前天在立法院質詢時,引用報導直指中國提供資金資助統促黨總裁張安樂以及竹聯幫,內政部及法務部不應等閒視之。對此,行政院長賴清德非常贊同,並對邱的質詢表示欽佩;邱則開玩笑說,賴揆說法讓她覺得人身安全受威脅,要發表「不自殺聲明」。

白狼:胡說八道
邱議瑩指,二○一四年博訊新聞網報導,中國一年給統促黨總裁張安樂五百萬人民幣(約二千三百萬新台幣)、竹聯幫三千萬人民幣(約一億三千六百萬新台幣),讓他們運作,質疑背後恐有中國勢力介入台灣。法務部長邱太三說,會蒐集相關案例後研究。針對邱議瑩說法,白狼昨怒駁:「胡說八道,沒這回事!」
但新黨主席郁慕明昨批,是「台獨機關槍」李柏璋先以粗話羞辱,隨後又打傷人,才引起統促黨回擊,執政當局不譴責率先糾眾鬧事的獨派及職業學生,反而藉機發動對統派的整肅,令人懷疑民進黨政府才是這場鬧劇幕後導演。他直言,民進黨繼續玩火,「台灣離戰爭不遠了!再發生一次二二八也不意外!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