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

富比世最偉大商業思想家 張忠謀入選

富比世最偉大商業思想家 張忠謀入選

2017-09-22 自由時報
〔記者洪友芳/新竹報導〕宏達電賣手機代工研發團隊,同時間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入選美國富比世(Forbes)雜誌全球百大現今最偉大商業思想家之一,張忠謀是半導體產業唯一入選的企業領袖;理由是張忠謀講述誠信正直、承諾、創新、來自客戶的信任是他的核心價值。

張忠謀表示:「我的核心價值是:誠信正直、承諾、創新、及來自客戶的信任。誠信正直代表誠實,一旦做出承諾,必定不計代價,全力以赴;承諾則代表對於任務或組織的投入與忠誠;創新是做出改變;贏得客戶的信任是必要的,而我竭力用誠信正直與承諾來獲得。」


其他入選該雜誌全球百大現今最偉大商業思想家,還包括股神巴菲特、微軟比爾蓋茲、亞馬遜貝佐斯及臉書札克柏格等人;張忠謀是半導體產業唯一入選的企業領袖,僅有十二位亞洲傑出人士入選此百大名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