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

酒界奧林匹克大賽 台灣酒廠首奪世界冠軍

酒界奧林匹克大賽 台灣酒廠首奪世界冠軍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2017/11/22 15:18 Now News


▲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廠與來自全球九十多國的烈酒酒廠一起評比,榮獲最高殊榮。(圖/公關照片)

台灣之光!本月15日,金車噶瑪蘭酒廠於英國倫敦再次刷新世界冠軍的鍍金傳奇。被譽為「酒界奧林匹克大賽」的IW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(International Wine and Spirit Competition, IWSC),來自台灣的噶瑪蘭酒廠,贏過來自全世界近八十多個國家的所有烈酒酒廠,抱回最高殊榮「世界年度蒸餾酒廠冠軍獎盃(Distiller of the Year)」,成為亞洲首座、也是有史以來最年輕奪下此世界冠軍頭銜的酒廠,寫下烈酒界的全新歷史。

業界公認最具權威的IW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,每年11月於倫敦市政廳舉行的頒獎晚宴,有「酒界奧斯卡頒獎典禮」之美譽。今年噶瑪蘭酒廠,深獲評審們青睞,以黑馬之姿贏過全世界的各個烈酒酒廠 (包括琴酒、伏特加、白蘭地、蘭姆酒、利口酒、威士忌等酒廠) ,於九十幾國的激烈競爭之中,脫穎而出勇奪最大獎「世界年度蒸餾酒廠冠軍獎盃(Distiller of the Year)」,躍升全球所有烈酒酒廠之上、榮登世界頂尖的殊榮寶座!


同時,噶瑪蘭酒廠也於世界威士忌類別中獲得「世界威士忌年度酒廠冠軍獎盃(Worldwide Whiskey Producer Of The Year)」,這是金車噶瑪蘭酒廠七年內6度拿下此榮耀。而今年七月甫公布的酒款得獎名單,「噶瑪蘭經典獨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」,也贏得世界威士忌酒款中的最高分,拿下2017世界威士忌冠軍獎盃(Worldwide Whiskey Trophy)。噶瑪蘭不只讓世界看見台灣,更不停刷新獲獎紀錄,屢創奪冠巔峰。


英國的葡萄酒暨烈酒競賽(International Wine and Spirit Competition, IWSC)創立於1969年,是業界歷史最悠久及最具威望的國際烈酒賽事。金車噶瑪蘭酒廠至今已於各大國際烈酒競賽中,累積超過250面以上金牌,囊括6IWSC年度最佳蒸餾酒廠冠軍(201120122013201520162017)2015SFWSC最佳蒸餾酒廠獎、2015 WWA世界年度最佳創新品牌獎,以及兩座WWA威士忌風雲象徵獎之最佳人氣酒廠獎(20112013),噶瑪蘭已經向世界證明,來自台灣的威士忌酒廠實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