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

獵雷艦案》傳海軍司令黃曙光出手 防尹清楓命案重演

獵雷艦案》傳海軍司令黃曙光出手 防尹清楓命案重演



海軍司令黃曙光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2017-11-16 06:55 自由時報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慶富獵雷艦傳弊,案情越滾越大,司法介入調查、政界衝擊更在急劇升高,而據報導,海軍司令黃曙光已下令,有關獵雷艦的所有資料,含會議紀錄及錄音檔等,全部嚴控,調閱資料一定要他與副司令陳鳳雙重簽名才能放行,而就是為防範24年前尹清楓命案後,相關重要證據及資料,在調查期間「神秘失蹤」的可能性。

《上報》報導,獵雷艦案相關資料,目前都只有原件無副本,對案情影響甚鉅,黃曙光下令嚴管,由他和副司令共同簽名才能放行之外,所有資料並有專人專責看管,在資料從送件、調閱及收回等過程,也採取全程專人處理,最後還要收回存檔,確保資料不會在任何一個環節中「神秘失蹤」。

據報導,軍方人士透露,海軍與慶富共舉行35次專案管制會議,雖然大部分是在慶富總部大樓內舉行,但海軍透過會議室相關設備進行全程記錄,而慶富人員也透露,慶富總部的保全系統良好,且每個辦公室與會議室都有具錄音功能的監視器,慶富本身在總部開會及政治人物拜會等,慶富都會留下影音資料。


據報導,黃曙光這樣做的原因,主要是在24年前,尹清楓命案調查期間,相關蒐證的「錄音帶被神祕消磁」,海總的通話記錄「部份消失」等,被質疑是有人企圖湮滅證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