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

台北鳳梨酥成為台北金磚創造250億產值




台北市將小小的鳳梨酥打造為「台北金磚」,經過七年推廣,產值年約250億元。

 台北市長郝龍斌16日出席「台北鳳梨酥節」記者會時表示,台北行銷伴手禮不會獨厚台北市,今(2012)年邀請全台各地共同參展。對於台中市、新北市相繼推廣當地糕餅,郝龍斌也抱持肯定態度,他說,大環境不景氣,各縣市政府應該共同來行銷台灣商品,一起拼經濟。

 由台北市政府商業處與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共同主辦的「第七屆台北鳳梨酥文化節」即將於82426日假花博公園爭艷館舉行。今年除了原有的競賽活動之外,也首度以「百年老店」為號召,邀請全台124家糕餅名店共同設攤展出。

 16日記者會上,香港裕華百貨也來取經,希望將台北鳳梨酥的經驗帶回香港,為24日在香港登場的台灣糕餅節預做準備。

經濟日報/記者楊文琪/即時報導 即時報導: 2012-08-16 15:01:28


資料來源 聯合新聞網


你在尋找機會嗎? 全球網路行銷
讓你 活得久 活得好 的健康新方法
沒有藥物侵入性 絕對安全
美國LifeWave光波能量貼片
Mobile : 0936 190 400 薛無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